龍德上師:錯殺親人的真實案例

錯殺親人的真實案例

 

我殺的豬,前世是我曾祖父?! 複雜的因果業力,宿世因緣,六道眾生中,都曾經當過我們的祖先、父母、至親愛人,由於無明造作,牠們又成了盤中飧,口中肉。學佛要深信因果,不吃眾生肉,也不用任何方式傷害眾生,才不會讓此公案的憾事,變成再度上演的輪迴鬧劇。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錯殺親人的真實案例

https://youtu.be/RN4gJKhsXk8

 

00:11 殺豬拜拜,曾祖父來託夢–別殺我!

在臺北五股地區,地方做大拜拜(做醮),叔姪兩人商議,把飼養多年的豬殺來慶祝,在殺豬前的一個禮拜,兩人同夢此豬來告,豬來託夢說:「我是你曾祖父,為了償債,投生你家,希望念在我們這一世,還有祖孫的情份,放過我,讓我善終,不要殺我,把我養到死。」

02:44 六道眾生,曾經是我祖先

叔姪二人,心生驚懼,但是未聞佛法,於因果事業,並未深知,半信半疑。大拜拜前三天,又夢到曾祖父,來哀戚相求,千萬不要殺他,放他一條生路,感激不盡。第二天兩人見面,更加害怕,不知所措,日期逼近,已經來不及了,這個豬,如果是曾祖父,我們哪裡再找一頭豬來殺,於是,手起刀落,豬死非命被宰了,他曾祖父投胎的豬,被他宰了,枉費二次入夢相求。

05:20 祖先不寧,家道不安

叔姪兩人把豬殺來拜拜以後,第三天他的姪子,莫名原因上吊自殺,叔叔也發生大車禍,雖未喪命,已成殘廢。這是真實故事,在五股地區一夕轟動,傳聞日廣,多家雜誌媒體競相報導,此人不堪其擾,遷往他處,顧及名譽,故隱其名。近代因果業報的事例,每天都在上演,我們已經學佛修行,不一定修出什麼大德境界,起碼要斷惡修善,發慈悲心,摸摸自己的良心,讓自己的人生,成為具義無悔的人生。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