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夢到看到黑白無常代表什麼 The meaning of dreaming or seeing Black and white guards of impermanence

夢到看到黑白無常代表什麼
The meaning of dreaming or seeing Black and white guards of impermanence

 

曾見過黑白無常?儘管夢境中的黑白無常來勾魂,人只要發心、守戒,善良這些就是你的本錢,亦得諸佛菩薩保佑。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夢到看到黑白無常代表什麼

https://youtu.be/r7HCgl9UNyU

 

00:07 學佛守戒發心,善良就是你的本錢

學佛就是守戒發心,規規矩矩,善良就是本錢,千萬不要想若遇到鬼神,要用什麼法力對付他,那時候您會很挫折,不堪一擊,一點辦法都沒有。

01:18 靈修多年面對黑白無常,也無能為力。

那個同參靈修很多年,一般抓鬼收妖、鬼屋鬧鬼,他是駕輕就熟。黑白無常來了以後,他再結手印跟他拼、妨礙公務,他被打得當場趴下。

02:02 真的有黑白無常存在嗎?

台中監獄以前有一個居士去弘法的時候,講到黑白無常,一個囚犯講的:「我某某人做見證,我見過黑白無常。」

03:29 報佛恩

為什麼你都聽到,黑白無常拿著鐵鍊來拘提你的聲音。為什麼你活到現在?還不懂得報佛恩?還要整天忘恩負義,三心兩意!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