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你今生為何而來

你今生為何而來?

 

想知道如何有效掌握前世今生、生死輪迴的事嗎?只要將佛法當作您的興趣,就能輕易掌握它們。佛法是亙古不變的真理給予茫茫業海眾生,在孤苦無依,猶如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深夜,有一條光明的指引。即使再多的苦難,都要修學佛法,學習讓自己身心自在,有一個清醒、具義的人生,更要遵循佛法的腳步,解脫輪迴,擁有永恆利益及安樂。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你今生為何而來?

https://youtu.be/0CvhBkXlRXQ

 

00:54 過去的佛法因緣,決定您今生的去向?

地球上的眾生,因緣,想法,志向都不一樣,參加道場活動都是有佛緣且佛緣深厚,多生多世以前我們都結下這個佛緣。結這個佛緣相續下來,要做什麼呢?就是不想在地球上,像大多數人,在紅塵濁世裡。而當這塵世的因緣結束後,開始佛法的因緣,就是要修行了。

03:22 您知道輪迴的過患有多大嗎?

多生多世以來我們重複生死疲勞生死輪迴,在大圓滿的言教有提到,如果走在沙漠,一腳踩在流沙裡面要陷下去,這是一件很倒楣的事情。而輪迴的過患,要大過這個百千倍,只要一陷入輪迴,想要求得出離,自在解脫,是難上加難,就像人一生如果陷入貧窮,想要擺脫貧窮,有的人歷經好幾代,都沒有辦法做到,例如,現代二十一世紀,如果陷入疾病,想要擺脫疾病重新得到健康,很多人求之不得,如果遇到大病好不了,只能順從死亡無可奈何。

06:10 您的天堂淨土要怎麼去創造?

學習佛法就要學習怎麼樣讓自己身心自在,有一個不迷惑清醒、具義的人生。當這個人生走到盡頭時,一回憶,都不會後悔,一回憶就整個心靈向上升,當想到很多愁苦慘痛的回憶,整個人又往下掉,黑暗恐怖沉重。人生在世,分分秒秒都在創造自己的天堂淨土也分分秒秒都在創造自己的地獄,看你當下如何作為,當下你的一念心是善是惡。

09:26 佛法能真實解決您的人生問題

大覺世尊,人天的導師三世的慈父,佛陀講出了亙古不變的佛法真理,要給茫茫的業海眾生,在孤苦無依,猶如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深夜,有一條光明的指引。所以,佛陀宣講佛法四十九年,以一大事因緣,降生在我們這個世間,就是要普度有情。如果佛法不是真理,不會有這麼多人遵循佛法的腳步,證得解脫自在,現世稍微修學佛法,就立刻感受到許多的利益安樂。

10:35 將佛法當作您的興趣之一,您會擁有很多

人在這個世間會經歷很多事,也會染到很多好以及不好的嗜好習慣,但無論如何,接觸到佛法就不要錯過,要真的發心全然認真起修,好好修行。在這個世間有任何的嗜好、作為,統統失去了,都沒有關係,但失去了佛法的指引,人生會有許許多多偏差錯誤、不吉祥。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