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業報來時的解救法

業報來時的解救法

 

佛門中的懺悔法門極其殊勝,如《八十八佛大懺悔文》做禮拜懺悔、或者《地藏經》中的滅定業真言,皆為普羅大眾熟悉的法門。所謂懺悔就是知錯改過、不貳過以及盡力彌補之心,若人人皆能保有懺悔之心,遇業力現前,才能關關難過關關過。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業報來時的解救法

https://youtu.be/ehCysfwqWAA

 

0:07 謹慎釣魚、電魚的後果

罪來赴身,罪業來的時候,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常常殺生的人,常常在電魚,常常打獵,一個修行人的父親,業力來的時候都說家裡牆壁上、屋頂上有電,大家不要去摸。跟家裡這樣講,每天發瘋,把家人嚇壞了。

0:52 發瘋、癲狂都有其真實原因

《地藏經》講癲狂喪命報,癲狂喪命在這種恐怖狀態,跑出去死掉了。他去電魚的時候,你就想辦法把魚網住、圍住,用電去電牠。那牠是不是感覺牠住的地方都是電,然後被電死。現在人家來討命,來找你了,這個叫罪來赴身。人家來找你,如水歸海,漸成深廣。

1:36 真懺悔才能真消業

若人有過,自解知非,改惡行善,罪自消滅。如果你有過失過錯,自解知非,就是懺悔,你自己了解,知非,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就是自解知非。 上師,我跟你懺悔,講完跑掉了。我說,等一下,你錯在哪裡,懺什麼悔?你要自解知非,你知道自己錯的地方,你才能解罪之結。你結的那個罪,好像打了一個死結一樣,你做了那個錯事,像打了一個死結,你才能把那個結給解開,叫解罪之結。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