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到頭終有報

 

萬惡淫為首,情關沒過,輪迴不停! 因為情業犯邪淫,又因邪淫而墮胎造了殺業,要趕快懺悔,這些罪業不但當生要受報,來生絕對是地獄業!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善惡到頭終有報

https://youtu.be/lzIGEMJ-tMw

 

 00:11 有做這些缺德事,趕快懺悔

要是犯邪淫,情業或者殺業,比較重的就是淫殺二業。佛門的五戒裡面,首重這兩個,你今生沒有去懺悔淨化的話,你肯定在下三塗、下三道。有邪淫墮胎、始亂終棄,這些過患,要下地獄的。有生之年要全力以赴,懺悔罪業,否則,當冤親債主來催討的時候,你毫無招架之力,心神立刻狂亂。有修戒、定、慧,不會顛倒到這種程度,若沒有修,業力一現前,就會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樣子。

02:27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要開始對自己生命負全責,人生如果有障礙難關,生病、家庭不和睦、經濟困難;常常心生煩惱、發不了心,要修也修不動,要常做善事功德迴向。財布施或是身體力行當義工,每天做善事,迴向極樂世界與無上正等正覺,至少有個更好的來世,衣食無憂。若是,做殺業、淫業、菸酒業,分分秒秒都在造業,受報時也是不停的,凡事都有前因,既來結佛緣就要好好實修。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