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 三次戰火中倖存的小孩
Cause & effect story: the child who survived after 3 wars

 

造作善因,得到善果;不造作惡因,則不會有惡果。 經歷戰火的小孩為何可以倖存?探究佛法,就可以得知。善惡業果,經歷百千劫不會消亡,但可以改變因果的排列順序,所以,常常發心懺悔,造作善業,可以將惡報往後延,讓行者得以修行成就解脫。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因果故事 三次戰火中倖存的小孩

https://youtu.be/fv_TKawcBIE

 

00:06造什麼前因,得什麼果報

以前有一個村莊,村莊的人飽受戰火還有盜匪的蹂躪,就是有一個小孩歷經三次浩劫他毫髮無傷。過去這些村莊的人造惡業的時候都有共業因緣,就會一起捨報。唯獨這個小孩,他過去是在造惡業裡面沒有去造惡業的人,他既然沒有造惡業因,就沒有造惡業果,這三次的刀兵劫盜匪軍隊的洗禮,完全毫髮無傷。

01:50慈悲行善,自己獲益無窮

你沒有造因,就不會有果;你造善因,就一定有善果。再來,你已經造的善惡業絕對不會毀失,你有造善業它永遠存在不會沒有,你有造惡業它也永遠存在等著受報,絕對不會壞掉或失去,一定會生出苦樂的果報。所以,我們修行人是不斷地造善業,把要受的惡果業苦往後延。你就有時間、空間可以修行求解脫,等你成就業報再來你都不怕,所以這些惡業他是不會壞失的。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