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學佛才能扛祖業 Only practice the Buddha could bear the karma of the ancestry

學佛才能扛祖業

Only practice the Buddha could bear the karma of the ancestry

 

很多人學佛看到有人勇猛精進,但是過沒多久就退道了;或者修了幾年之後,也退道。要趁著學佛的時候趕快懺罪消業,有時祖業會影響到自己,要能解決祖業的問題得靠佛法才有辦法,所以把握自己學佛的時間,才能延長慧命,才能扛祖業,這樣才能修下去。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學佛才能扛祖業 Only practice the Buddha could bear the karma of the ancestry

https://youtu.be/OlFhzeD10fo

 

00:07 把握自己學佛的時光

過去有個例子,某影星的經紀人度很多演藝人員到道場皈依,道場其他師兄弟稱他為大師兄,道務很弘展。因為承擔弘法道務,看到有人退道、無常,所以就祈求他的上師若他有退道的因緣要救他。結果退道因緣來了,因為他爺爺曾經姦殺過一個人,後來冤魂來索報,附在他女朋友身上,讓他開始吃葷,為了愛情來犠牲,最後退道了。

05:57 趕快懺業護慧命

其他師兄弟請一位修到有神通的老師兄去勸,但是大家怎樣勸都沒有效,因為要先處理那位冤魂才有效。所以即使辯才無礙,或者會看因果,業障沒處理都沒用,而且祖先做錯事會禍延子孫,這就是現世報。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