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學佛三年 改頭換面 Practice the Buddha three years could change the appearance

學佛三年 改頭換面

Practice the Buddha three years could change the appearance

 

「萬般都有前定」,每個人的福、祿、壽、喜,相貌好壞,都是多生累劫因果的總集。但是,只要能值遇善知識且依循佛法行持,行者能增上因緣–發願,來護住自己的修行,便能徹底改變自己命運。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學佛三年 改頭換面 Practice the Buddha three years could change the appearance

https://youtu.be/eGhC4Mb9G98

 

00:09 發善願增上修行的因緣

皈依學佛每人因緣各異,道心能堅持多久,時間長短也有不同;除了仰賴上師的開示來開導、救度,就要靠行者自己增上因緣發願,用願力護住他的修行。

01:54 相貌好壞是可以改變的嗎?

三刀和尚出家前是位政府官員,某日巧遇一行金剛上師,說他面露暴王夭折之相,乃因過去冤枉誤殺別人,不久報應現前必有冤業,是喪命的災禍劫;可見,相貌會顯現多生累劫因果的總集。

04:17 學佛三年改頭換面

三刀法師出家以前,被一行阿闍黎警告,會因冤獄被砍頭,便教他「唸佛法門」與「戒殺放生」;如此行持了三年後,臉上已出現德光;眼神也變得慈悲安定,沒有兇相。

06:45 死刑定讞,為何刀下不見頭落?

三刀法師蒙冤入獄將被斬首,行刑時就是唸佛,一心持明,求生淨土。執刑的時候,一刀砍在他的頭上,刀卻斷成三截,執行官於是查明案情,不但赦免死罪還令官復原職,三刀和尚便是因而捨俗出家。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