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加持,滅生死重罪!

 

《佛說千佛洪名寶懺》就是三千佛的聖號。道場舉辦助印佛經,保育放流,護持建寺塑佛像、造佛塔。是讓大家來廣植福田,修殊勝的功德。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千佛加持,滅生死重罪!

https://youtu.be/BEMEuBUaHEc

 

 00:13《佛說千佛洪名寶懺》功德簡介

《佛說千佛洪名寶懺》就是三千佛的聖號。若善男子善女人能夠受持讀誦,是賢劫千佛名者,必見彌勒世尊,即見盧至如來,遠離諸難。所以佛教徒如果想往生到彌勒佛的淨土,或者是諸佛淨土,一定要常常念誦禮拜,現在賢劫千佛及彌勒佛的聖號。

02:03彌勒菩薩是未來佛

我們的觀音山祖師依怙主 究給企千法王。祂在尼泊爾的祖寺彌勒大慈寺,也是供奉一尊當來下生彌勒尊佛的聖像。彌勒菩薩是未來佛,祖師大德都廣修供養,準備將來在彌勒佛下生的時候,要廣利有情、弘揚佛法。

03:22學佛修行永不停息

經典它有講,如果人能夠聞這千佛名號,一心禮敬承事都沒有懈怠,將來可以得到涅槃的佛果位,永遠遠離三塗生死之患。廣大積資淨障,學佛修行永不停息。

06:14把握每一次造福修德的機會

道場舉辦助印佛經、戒殺護生保育放流、護持建寺、塑佛像、造佛塔。是讓大家來廣植福田。常常念三千佛號的人,是值遇千尊佛。還可以滅除無量阿僧祇劫的生死重罪。

07:32一切經書種種智慧

有的人在觀察他的宿世因果,他過去有殺人,現在怎麼又投胎做人?一切經書種種智慧,這些都是印經讀經,禮敬諸佛得到的這種福德力。所以三千佛的利益眾生的慈悲願力,祂是非常的不可思議的。邀請大家來共結殊勝佛緣。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