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持六字大明咒二十年隱疾不藥而瘉

持六字大明咒二十年隱疾不藥而瘉

 

一句「嗡瑪尼唄美吽」,讓數十年痼疾康復!一生必知的六字咒語,療治世間的八萬四千種疾病。

有一個先生有家族遺傳性的腸胃病,他的家人都有大腸癌病史,他自己則是長年便祕,這位先生自己念六字大明咒一陣子後,二十年的便秘,竟不藥而癒!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持六字大明咒二十年隱疾不藥而癒

https://youtu.be/HXoZGEzJe4k

 

0:07 醫生沒有說的事—家族遺傳是共業

有一個先生有家族遺傳性的腸胃病,他的爺爺奶奶。都有大腸癌病史。爸爸有大腸癌,哥哥因大腸癌往生,自己則便秘二十年。家族遺傳的情況,其實就是共業。

0:46 讓痼疾痊癒的六字咒語

這位先生自己念六字大明咒一陣子後,二十年的便秘,竟不藥而癒。六字大明咒是非常殊勝,持咒的人要有信心。

1:25 靈感無比!觀音神咒的加持甘露水

有一個人得到一種皮膚病,皮膚有很多膿血的紅疱,一直癢、他就一直抓,此病就醫也醫不好。

他就看到觀世音菩薩法門開示到:大悲咒、六字大明咒,能夠治八萬四千種病。所以這位先生每天念六字大明咒、觀世音菩薩的咒語,念到一杯水裡。他要喝這杯水之前。先用手去沾此水,塗在他的患部,竟然能康復。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