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說因果家宅不安常是業力現前

家宅不安常是業力現前
Unsafe house is the effect of karma

 

地理風水,往往是大家購屋、買地最在意的事,若不慎買到不好的房子、家宅不安,種種吉凶禍福都是自己造作召感來,要依正確的方法來消除業障,要行出慈善功德,來建立自己的福德才能召感諸事吉祥。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說因果:家宅不安常是業力現前

https://youtu.be/6QQY0IvfE4k

 

0:07 如何擁有買地、購屋的福份

林地理師他告訴我一個親身故事,有兩個故事。第一個他幫他的學生,他學生父親過世,他在王田交流道附近那一塊地,給人家點地。點地就是青竹竿插在那裡,準備要埋他父親,要做一些儀式。結果青竹竿一插下去,林地理師肚子就痛,痛的很像中暑一樣,回家昏睡,昏睡就夢到福德正神。福德正神穿著紫袍就來了,就跟他說某某人你好。林地理師就說,尊神什麼指示?他說你今天在王田給人家點一塊地,你那個學生沒有這個福份,你給他點旁邊一點行不行?他說不行,我怎麼跟我學生交待,我最近才要勸他來學佛,我學生如果看到我這麼不講信用,點這裡又點那裡,我怎麼跟他交待?我身為一個佛弟子,我不會這麼做。福德正神土地公就跟他說,好,那這個事情交給我。不到一個禮拜,那裡整片被人家買去,都不要買了。

1:30 住進有問題的房子與因果相關

有一個師姐,一個女性的朋友,請他去看他家的房子,看他的陽宅。他去看的時候,他開了一台中古的富豪車去,每次回來都修理三、四萬,去了兩次修了六、七萬,他就覺得怪怪的。他到那裡羅盤打開說,你家這個房子,是坐向艮坤但是犯八剎,會有兩個人發瘋。晚上林地理師的太太在家裡睡覺,林地理師回去就跟他吵架。說你今天跑到哪裡鬼混,剛才我在那邊睡覺,有兩個女鬼身體都燒的焦黑,跑到我房間踢我的小腿,把我踢起來。說你看我們全身被燒焦,她說對啊,她說你知道我們兩姐妹,為什麼被燒焦嗎?就是你先生看地理的那家人,他們兩夫妻害的。我在他們找房子的時候,就一直引導他,找到這一間倒楣的房子,要煞死他們全家。你先生竟然敢指點他們搬家,告訴你先生如果要平安,因果的事不要插手,這樣告訴他,那個林地理師下次都沒有再去。

3:52 人生的吉凶禍福怎麼處理?

有什麼災禍劫,吉凶禍福都是自己造作召感的。要依正確的方法來消除業障,要行出慈善功德,來建立自己的福德,沒有辦法用投機取巧的方式,或者讓別人來把這個福氣帶給你。有的話只是幫助一時,有一個好的緣起,其他都要靠自己。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