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說因果姦淫婦女可怕淒慘的果報

姦淫婦女 可怕淒慘的果報
To rape women will bring miserable and serious consequence

 

我們都聽過疾病、基因會遺傳,但您知道一個人不好惡習也會遺傳嗎?自己的兒女染上惡習,當父母的就要看自己是否也有這些惡習,很多惡習都是長輩傳下來的。

曾有位船夫趁載到落單的婦女時,把船駛到僻靜的地方強姦,受害者雖然很多,但沒有證據,因此讓這船夫逍遙法外,甚至有婦女因此自殺。船夫後來生了三個小孩,老大突然發瘋;老二是女兒,因為交到惡友而墮入風塵;老三好色,當兵時在海灘強姦一弱智的女孩被槍斃。船夫後來發瘋流落街頭得梅毒、糖尿病,甚至私處流膿血,最後橫死路邊。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說因果:姦淫婦女 可怕淒慘的果報

https://youtu.be/B4ZX8obxVtw

 

03:02 父母身上的惡習也會遺傳給子女

自己的兒女染上惡習,父母要趕快看自己是否也有這些惡習,很多都是長輩傳下來的。小孩忤逆不孝,就要去檢查自己是否孝道有虧,趕緊用佛法去化解這些逆境。

04:55 遇到意外,怎麼處理最快最有效呢?

當災禍劫來臨時,要有一個冷靜的心態來面對,切莫失去理智、對佛法失去信心。《佛子行三十七頌》:「業力一大海湧現」,這些災禍劫都是我們的前業所致,因此要趕緊懺罪消業。

06:49 受報應,要怎麼消?

不管是淫業、殺業或其他的惡業都會有報應,只有守戒才能保護自己。守戒就不造業,不造淫業、不造殺業,就沒有淫殺的業報。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