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 上師臨終往生極樂的要點

臨終往生極樂的要點

 

死亡,是人生的必經之旅,你做好準備了嗎?
要求往生淨土,必須具足得生淨土的要件,要修持淨業三福。若人具足信願行,念佛十聲,能圓滿具足必定求生,定能往生淨土無疑。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臨終往生極樂的要點

https://youtu.be/AGHR4ncfs5Q

 

00:07 往生淨土的入場資格,您修了嗎?

大家對西方極樂淨土,很多都不了解,你應該多讀《佛說阿彌陀經》。可是問題是什麼?你沒資格去,你去不了。那修行的重點在哪裡?就是在修到你具足得生淨土的要件。往生淨土要孝順父母,奉事師長,慈心不殺,修十善戒等等的,修持就是淨業三福。

01:03 念佛十聲往生淨土的竅訣

淨土的創辦人,就是阿彌陀佛。祂跟你講,乃至十念,必定往生無疑。你只要具足十念,念佛號十次,那次次讓你的心量,圓滿具足必定求生,乃至只要十聲,你一定能去。所以有的老菩薩,他兒子就是出家人,老菩薩在坐輪椅的時候就勸他,阿爸,你有念佛嗎?他父親就跟他說,時間還沒到。你就說乃至十念,我就躺著我就開始十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那時候時間就到了。

2:05 往生淨土的本領

第一要件是什麼?信,充滿信心。他說你講的十念必生,我就在等那個時間,我躺下來了,我就開始念那十念,看家本領就出來了,他具足信心。第二就是願力,願,他也具足願,我要去。第三,平常就要多念佛多準備。具足信願行三個要件,你就能往生淨土,乃至只念十聲。有沒有發願?有沒有在行持?如果你有的話,那這種永恆的幸福安樂,你就會得到。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