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擁護佛教不受譏評

擁護佛教,不受譏評 

 

修行不做牆頭草!佛門有難,挺身而戰!生發你的感恩心,讓你的修行超有力。佛弟子遇到有法難的時候,就是知道是報恩的時機,那更是要挺身而出來捍衛。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擁護佛教,不受譏評

https://youtu.be/6G4GCNjKJY0

 

00:12 佛門有難,豈能袖手旁觀?

每次臺灣宗教界,只要發生有神棍、邪教邪師詐騙的事情,所有的人立刻風聲鶴唳,以有色的眼光檢視、質疑所有的宗教。而此時,甚至有受過佛恩或者平常在學佛修行的人,遇到宗教事件,明明跟佛教或是道場沒有關係,他在一旁袖手旁觀,顯得那麼樣不懂得感念、不仗義。

01:45你是一位忠貞的人嗎?

一個佛弟子遇到有法難的時候,就是知道是報恩的時機,那更是要挺身而出來捍衛。所謂疾風知勁草,國難顯忠貞。若沒有感念、沒有道義的人,遇自身大難臨頭,就臨時抱佛腳。和佛祖、菩薩喊救命,希望災禍劫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佛教有法難的時候,卻躲起來。身為一個修學密宗的佛教徒,在有法難時袖手旁觀,保持安全距離。自身的三昧耶戒也都衰損了,皈依發心都蕩然無存。

04:57修行發不了心,問題在這裡!

一個人的感念之心有多強,他在修大乘佛法,利益眾生的那種心量就有多強。修行人修學佛法總是發不了心,是否就是基本的人性的光輝很黯淡,做人處事基本的忠孝節義都不講究。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