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 上師:墮胎殺生,一命一債

墮胎殺生,一命一債

 

墮胎就是殺生,一命一債,不可不重視。 無論父母是有心或無意,未能平安出世或早夭的孩子,稱之為「水兒」。水兒常無依無靠、孤苦伶仃,魂神不知該往何處去,甚至常被其他大鬼給欺負。沒有被超渡救拔的水兒,也會影響到現世父母、長輩和在世子女。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墮胎殺生,一命一債

https://youtu.be/acAJn2xSs5o

 

00:12水兒也是一條命

墮胎,快要臨盆了就這樣把他打死,時間一到他就會來找你。時間不到,跟著你,還不怎麼動你;等時間到了,你氣勢比較弱了,就是你比較少行善修德,比較少親近道場,你比較弱的時候,運氣掉下來,你就有大麻煩了。

 01:53命債索報

不要說人命,動物也一樣,之前有一個小孩子,六歲了還不能講話,就是狗附在他身上,一條狗之前被他打死的,現在來索報。小孩不講話,但是那個聲音都是狗的聲音,那你有命債還得了?人死了,生命狀態好,有德成神,無德為鬼。不是人死就不在了,沒有這回事,都在。

03:30生前不修福造業,死後墮鬼道

這位同修有沒有修?他想他活著的時候,都在賭博、釣魚,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的。一般的常識,都想這個人會去三惡道,地獄、餓鬼、畜生,就看他做的這些壞事、造的這些惡業輕重程度,就在這三個地方,大部分都在鬼道。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