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 上師說因果:違背誓言,有嚴重後果 Telling karma:breaking the vow will have serious results in return

違背誓言,有嚴重後果
Breaking the vow will have serious results in return

 

違背誓言的人,並非「神不知,鬼不覺」。在法界中自然會有勇父空行懲戒,在南投曾有桌頭違背誓言,甚至對神明不敬,馬上就遭到上天的制裁,因此要懂得懺悔,戒律不可以違犯,誓言也不可以隨便收回、退悔。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違背誓言,有嚴重後果

https://youtu.be/qcb2nr78qms

 

00:07違誓犯戒不可能神不知鬼不覺

一直違誓犯戒,現在看起來好像平平安安,但這麻煩大了!戒律不可以違犯,誓言不可以隨便收回退悔的,在法界中,違誓犯戒會有人知道,會去制裁你、批評謾罵你。

00:35一輩子的福報是有限的

南投縣有位三山國王的桌頭陳老師,神明保佑他小孩考到台大農學系,畢業以後留日,讀到博士學位回來,陳老師就很高興,很虔誠。但是他染到一個惡習-賭賽鴿。他向三山國王祈求保佑,讓他五關全過,他便會好好地幫助祂,濟世救人。神明給他託夢指示,人一輩子的福報是有限的,如果再賜福給你,下輩子就沒有任何的功果。

03:30不敬神祇,自有天收

陳桌頭不聽勸又去賭賽鴿,結果輸了很多錢,氣得把三尊神明面壁。第二天早上起來,三尊神明在的案桌燒成三堆木炭,神明桌燒破三個洞,叫做降天火,上天降天火收回來,讓他沒有神明可以服務,沒有資格拜神明,大逆不道,下場淒慘無比。

05:44違誓犯戒會招制裁

薈供就是懺悔、求復戒還淨的,懺悔不真誠,護法神都知道。大黑天瑪哈嘎拉、吉祥天女及其眷屬眾,就是在守護三昧耶戒的空行母。那些空行母是護持弘法的人、守戒的人,就是如法的佛弟子,對於違背誓願戒律,破損三昧耶戒,就帶著全世界各地最毒的病菌病毒,誰違背誓願就制裁。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