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導引淨化啟發你的心靈

導引、淨化、啟發你的心靈

 

只要將自己的心導引跟上師諸佛的心相應,哪怕是暗黑長夜,人生也會充滿光明。金剛乘教法心靈的修行,重點不在不共的口訣,而是開顯自己的靈智,導引、淨化、啟發自身心靈。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導引、淨化、啟發你的心靈

https://youtu.be/LFiD1kefmFo

 

00:08 與師相應,與法相應

修密,密是指心智,心智不會運用,就不是密宗,就是偏離密宗要義。心智要運用,並非只是外在的法本和儀軌,任何一個法,都要將自己的心,導引跟上師諸佛的心相應。

01:51 如何保持空性,任運自在?

每個本尊法,都是很殊勝的導引。只要有生起次第,生起自己成就本尊身,然後再圓滿次第,再收攝化空,本尊的本質,其實跟空性及空正見無二無別。要做這樣的觀修,每次都做這樣的觀修和導引,然後讓這種狀態,能夠保持任運自在,不要被摧毀破壞掉。

03:17 金剛乘最大的祕密

如果修密法,卻始終抓不到修學的要點,不會發用自身心智,就不是修密。最深、最大的密,就是你的心靈,因為再祕密、再不共的口訣,都需要心靈導引。

05:52 一切的教法,都是修心

每個人的因緣根器不同,所以有各種的教法,來度化各式各樣的眾生。有人修本尊法,一法修到底,就能夠成就,這是因為修這個教法,可以導引、淨化及啟發心靈。我們的心常起心動念,想東想西,但是心靈的靈,就是內在本具的靈智,所以密宗主要就是在修心靈,開顯自己的靈智。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