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 上師:別走冤枉路給新生代的忠告

別走冤枉路!給新生代的忠告

 

人生難得、佛法難聞,猶如「盲龜浮木」,是非常不可思議。正確的佛法觀念,引導正確且具意義的人生道路,不走冤枉崎嶇之路。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 別走冤枉路!給新生代的忠告

https://youtu.be/BI6KQJNz_cE

 

00:58寶貴人生,切莫虛度此生

年輕就能學佛,有這福德因緣的人,就是要把這樣的人照顧好、成全好,不要辜負了這一個善緣。年輕人對很多事物,感覺很新奇會吸引會憧憬,這個是可以改變的。

01:22好奇跟風,反吃大虧

有些事不是真的要去做,比如說吸毒,吸毒就是要去吸吸看,體驗一下才知道應該要戒毒,聽起來好像有道理,其實是歪理。那從二十樓跳下去,聽說會死,也有人不死的,怎麼不跳跳看?所以任何事情,並非一定要親身去經歷嘗試。切莫吃了大虧,受了罪才來覺悟的,有些事情是無法挽回的。

02:08付出關懷、導引正確的道路

承辦佛學社的同修,要具戒、多一份的耐心、慈悲心,用時間心力多付出去關懷佛學社同學。大家如果都能做好,真是功德無量,將來這年輕人,也會三十歲、四十歲、五十歲,年輕人懂事後,會很感激在他本來應該造重業,做錯事、走歪路的時候,來學佛修行,照顧他、成全他、保護他,讓他都沒有浪費很多的時間,沒有做出後悔終生的事情。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