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 上師:不覺醒的修行,修成守屍鬼Master Lung Du:only practice but cannot awake will become stubborn

不覺醒的修行,修成守屍鬼
Only practice but cannot awake will become stubborn

 

學佛修行依止道場或法師前需要以智慧觀察,不應該以愚痴無明的世俗標準看待。學佛修行必須要醒悟自己,了解學佛的動機與目的。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不覺醒的修行,修成守屍鬼

https://youtu.be/lzZUrJiTJr8

 

00:07道場的衰相

一個道場最怕所有人都只求佛祖保佑、消災祈福,卻沒有追求明心見性的發心。然而,世間人卻愚痴無明,以徒眾數量和山頭面積等世俗指標,判斷是否應依止一個法師或道場。

01:34 修行的真實意涵?

學佛修行應當自我要求,追求明心見性,而非徒具表象。真正上求佛道,必須先醒悟自己,求能使自己開悟、解脫的教法。若未如此,則是緣木求魚,修行難以成就。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