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忍累積功德最迅速

 

忍得住,才有真智慧。學佛修行的人,看到這個人在修忍辱,好像很弱勢,但他才是一個大忍耐、大忍耐、大能量的人。人能夠忍得住,安忍不動,不懷惡心,這個力量就很大,他就不是普通人,所以叫忍辱多力。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修忍累積功德最迅速

https://youtu.be/–SVS9YL2dY

 

00:07 會忍辱,是無瑕的修行人

心垢滅盡,淨無暇穢。人有貪瞋痴慢疑,就離不開四個字—自私自利。自私自利又貪瞋痴慢疑,人的心就不清淨,就有垢染、塵垢。所以會忍辱的人,會被人尊重,心垢會慢慢淨化,慢慢地清淨到都沒有了,就是淨無暇穢。心沒有染汙、沒有黑暗,最為光明。

02:18 修行之後的領域

當你的心忍辱,人前人後,都不造惡。當他人超你的車,還罵你一句三字經,趕快看自己的心有沒有惡念?忍辱,心無惡念,打心裡把對方當作自己的爺爺一樣,祝福他不要出車禍。如果你是這種人,久而久之必為人尊。如果能夠保持自身的清淨心、慈悲心、忍辱心、菩提心,把光明性延長,後面會有領域,人就會慢慢淨無暇穢。

04:15 能忍辱,才有真智慧

十方世界一切的山河、宇宙、星球、眾生,你沒有看不到、不了解的,圓滿一切智慧,就是真正的明白明瞭,這就是真智慧顯現出來。學佛修行的人,看到這個人在修忍辱,好像很弱勢,但他才是一個大忍耐、大忍耐、大能量的人。人能夠忍得住,安忍不動,不懷惡心,這個力量就很大,他就不是普通人,所以叫忍辱多力。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