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施食的功德

施食的功德

 

若要慈悲超薦無形眾生,要常做「施食」。不僅超薦與我們有緣的眾生,還能得到諸佛菩薩、善神護佑,增長福壽、消災化劫,可謂冥陽兩利的大布施;更能獲得「施食」的十種功德。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施食的功德

https://youtu.be/G_WOYnwaHdo

 

00:06 施食有哪些功德?

第一、這是大布施,今天做施食,稱為「布施波羅蜜」,有很大的功德。
第二、超薦有緣眾生,普利幽冥,無形當中,你做了很多功德,結了很多善緣。
第三、廣結善緣。尤其你要學佛修行的人,沒有廣結善緣,是沒有辦法成就佛道的。

02:37 常做善事,會招感吉祥

第四、得諸佛菩薩及所超薦鬼神護佑,常常做善事的人,或者你有特殊的德行的人,鬼神會護佑,就是招感一切吉祥。
第五、常常做煙供、普施,這個地方會變得很平安、很吉祥。再來常做施食的人,業障會慢慢消除,很多身體、精神、經濟、家庭、工作上的不順利,會慢慢消融掉。

06:50 增長福壽,居處平安

第七、增滿福德。修施食的人,福報德行會慢慢地累積增上。
第八、消災延壽。如果身體不好,常常以他的名義做施食、煙供,他的病就會慢慢康復、減輕,甚至完全痊癒起來。
第九、常常做施食,居處安樂。
第十、道業增長。尤其學佛修行的人,常常做布施、施食,會保得居所,或居住的鄰里非常平安。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