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沮喪的業力成因

沮喪的業力成因

 

因果業報,須信非虛。有因必有果,懂得因果業報的道理,能避免許多造做惡業的緣境,便能讓自己不落入不好的果報。針對性的專案迴向,可以懺悔往昔的罪業,化解因果所致的疾病與困境。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沮喪的業力成因

https://youtu.be/IRxG5LhVUvk

 

00:23 作惡成習,會有果報

「作惡成習」,我們做很多的惡事、不好的事情,已經成為習慣。佛法講業障比較重的事情:殺生,我們難免會有殺魚、家禽、其他小動物的緣境,但是這個是要避免的,因為會冤冤相報。經過禪修、有神通證量的人觀察,這些被你宰殺的眾生,牠哪裡也沒去,牠會在你身上,所以你會有大大小小,生理、精神方面的疾患。

01:25 現代因果公案實錄

我有一個皈依弟子,是一位名醫,用藥準確,讓很多人大排長龍,寧願看到晚上十點、十一點,也不去看別的醫生。但他有一個毛病,只要特定的時間點就會沮喪、發脾氣,微信拿起來就會開始亂傳,你們根本沒有人關心我,都是不誠心對待我,就開始亂罵、亂找別人麻煩。他也是一個風度翩翩的人,每次傳完這個五分鐘以後,他又立刻道歉:我這個週期性的毛病又來了。後來是什麼原因?他的母親有打胎的水兒,這個水兒定期就會來找他。這個水兒沒有身體,在鬼道,而他自己當醫師過得這麼好,這個水兒就會恨,然後會沮喪,為什麼你都這麼好?為什麼你們都這樣對我?所以他就會莫名其妙被影響,就有這個情形。

03:25 針對性的專案迴向,化解因果病

有這情形,他就開始針對性地,為他母親打胎的水兒做迴向,簡單稱做:專案迴向。比如說,誦《八十八佛大懺悔文》、《佛說阿彌陀經》,針對性迴向給某一位對象,一陣子把他超渡掉,這個毛病就不藥而癒。包括喜歡用殺蟲劑的,或打死很多的白蟻、螞蟻,這些小小的靈體會在你身上,所以你身上會開始有富貴手、會有癬…,看醫生都看不好。這個你也是一樣,針對性地給牠超渡一陣子,沒看醫生它也好了。如果你把我的話聽進去,回去照這樣做,一件一件做,你會發現有感應。

05:34 傳遞正確如法的訊息,才能自利利他

說謊習慣以後,對你的心靈會有很大的傷害。你的心靈,不但否定別人,也自我否定,所以你會變成一個心靈晦暗、不光明的人。這個在臨命終的時候,會積成罪業,障礙自己解脫,所以常常去騙人的人,罪很重。現在有網路更嚴重,對佛教、慈悲、正向的內容,去KUSO、批評、毀謗,網路一發出去,成千上萬的人都看到,很容易自己就有憂鬱症。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