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施身法的殊勝功德力

施身法的殊勝功德力

 

施身法誅魔的修法,顧名思義,就是布施我們的身體,由僧眾修法召請這個魔障幽靈、冤親債主,把我們身體的皮肉骨血,統統布施給他們,受用我們的身體。去除我執而達得證無我,空性真實義諦。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施身法的殊勝功德力

https://youtu.be/mqbH6R5u7O4

 

01:54殊勝施身法,以身施食,解冤釋結

施身法的本尊瑪基拉佛母的加持之下,我們實際是身心完好,沒有任何的損傷。我們的冤親債主,可能就會很滿意,認為他已經報仇了,給你障礙或者他已經加害了你,把你的皮肉骨血用抱、用捧,用各種方式,用煮、用煎的,各種方式來吃了。

02:33修持施身法,一命抵一命

若有身心被障礙諸事不順、病苦或是冤親債主催討的,或者同修有的時候,偶爾會遇到生命中的大難關。有的冤親債主要做善事、做功德給他,他不一定要,他只要你的命。有的時候實在沒辦法,就要修施身法,不會修的只好接受會修的人的加持。

03:20施身法是佛菩薩慈悲的教法,調伏難教化的魔

施身法是誅魔的修法,以三寶的加持力,鉤召邪魔到靈嘎中。以修法用的刀,種種的法器,割截魔的身形。慈悲佛法的義理,當魔難以教化的時候,不忍其再繼續造作惡業,傷害有情或者毀壞正法。為什麼叫不忍,因為他一定會墮入果報不可思議的地獄、受極大的苦惱。所以,基於這樣的動機將其誅滅,神識鉤召到淨土,這是一個很殊勝的修法。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