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消業障用對方法很重要

消業障,用對方法很重要!

 

業報來時,該如何正確的化解?善知識能直指問題所在,但不是替你消除業障。若能依循正確如法的方法,親自懺悔與實踐,就能解決許多人生的困境。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消業障,用對方法很重要!

https://youtu.be/CgcpODxZ4Vs

 

00:13 個人造業個人擔

我們的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幾千人甚至上萬人共成善業的大法會,是大懺悔大消業的時候。家中不和諧、家人有誤會有冤結,先亡祖先、冤親債主的障礙,爭奪財產或者精神肉體受到痛苦折磨。善知識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可以告訴你原因,但是沒辦法幫你消除。

01:58 用對方法,快速消融惡業

人要消除自己的惡業,分兩部分:第一部分,業障來受到折磨,不管是身體、心靈的,就是懺悔業障。金剛薩埵淨障懺罪法門、《三十五佛懺悔文》、黑文殊的治病懺罪的法門、用氣脈來觀修的法門等等,你只要能夠用各種方式來懺悔,行功造德,多戒殺護生,停止造惡業,你的業障會消很多,甚至會把它淨化掉。第二個消業障的方法,就是自然地接受業障的發生。受到很大的痛苦、違緣逆境、身體的也好、心靈層次的也好,它就是在消你過去所造的惡業。它現在有報應現前,報完業就消。

03:56 關注龍德上師的佛法視頻,能獲得許多智慧經驗

努力精進懺悔業障要自己做。佛陀在世,只是給你指示正確的法門,人生正確的方向,如法的修行。人生的問題很多,要知道這一切,都是過去我們身語意的造作,自己招感來現前的報應。我有很多顯密三乘佛教的法門來傳授給你,幫助你解除人生種種的痛苦,還有很多親近師長善智,他們共與不共的傳承,這些法門智慧經驗,直接指出你的問題所在。注意聽我講的佛法視頻,這些就會幫助你解決。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