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轉經輪的功德利益

轉經輪的功德利益

 

佛陀示現涅槃後留下最重要且珍貴的便是佛法,是眾生利益安樂的泉源。密續典籍開示到,若以虔誠心轉動經輪,能造就與念誦十萬部以上的經典無二的功德。因此,許多人喜歡修持轉經輪的法門,藉此消除各種業力的障礙。事實上,轉經輪的表法是轉變煩惱心,使其與佛菩薩的智慧心相應,造就生活中吉祥的緣境。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轉經輪的功德利益

https://youtu.be/aFVQwrRaN9s

 

01:56 轉經輪的殊勝功德與表法

密續典籍開示到,若以虔誠心轉動經輪,能造就與念誦十萬部以上的經典無二的功德。因此,無論信奉藏傳或漢傳佛教,許多人都喜歡轉動經輪,淨化內心的業障和外在的種種逆緣。轉經輪的表法是內心的轉變,與佛菩薩的智慧心相應,進一步造就生活中種種吉祥及無往不利的緣境。

04:14 佛陀賜予眾生最珍貴的寶藏

釋迦牟尼佛於兩千五百多年前以一大事因緣降生到娑婆世界的中心點,意即印度和尼泊爾交界處的藍毘尼園。佛陀示現涅槃後,留下最重要且珍貴的,便是為眾生示現的種種德行與言教,是眾生利益安樂的泉源。短暫的人生中若無探討生命本質意義,便會留下諸多後悔和遺憾。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