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 上師是為進步

 

與其自障障人,不如趕快親近上師,學做一個好人、善良人、有福氣、有智慧、有功德的人。百年之後,大家一起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永享極樂!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親近 上師是為進步

https://youtu.be/LVVIa-czEGA

 

00:15你知道親近上師的功德利益嗎?

來學佛,應該常常提醒自己親近上師的功德利益。親近佛陀的功德利益最主要的是學做佛、學解脫。親近上師的功德利益,是要來學佛修行求解脫,要聽上師跟你的見地有沒有越來越靠近?在有限的人生,要讓我們的見地達到跟佛一樣無二無別,才會有相應或者叫共悉地。

02:38與上師的距離

來道場結了緣,包括有善緣有惡緣,不變的是學佛求解脫的心。要確立自己的目標,今天來就是要學佛修行,就是要求解脫。學金剛乘就是要親近上師,看自己的修行有沒有提升?有沒有進步?自己的想法知見跟上師有沒有越來越靠近?

10:55學佛修行最終目的──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希望同修趕快看自己的問題,來學做一個好人、善良人、有福氣、有智慧、有功德的人,百年之後,大家要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或是諸佛剎土,永享極樂。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