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四級灌頂殊勝的功德利益

四級灌頂 殊勝的功德利益

 

人要怎麼學佛、修佛、而成佛? 人身體有氣、脈、明點,凡夫的脈道因自身有很多的惡業,讓我們的脈道,沒有辦法鬆綁暢通。故藉由佛法生圓二次第的實修,使身體的脈道能夠暢通,凡夫的明點就變成智慧的脈氣明點。你修持至四級灌頂,藉由灌頂的修持,使你能夠即身成佛。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四級灌頂 殊勝的功德利益

https://youtu.be/k8aSwF8tWhY

 

0:07一級灌頂—淨化脈道

第一級灌頂,修第一級灌頂的人,使脈淨化,得化身佛的果位。人身體中有氣與明點,人藉由生圓二次第的實修,使這個脈道能夠暢通,而我們在每一個脈,都有不同的脈輪,脈道與脈輪中間,都有所謂的脈結。怎麼樣讓這些脈結可以解開?即修持初級灌頂的人,藉由佛法修持讓脈淨化,證化身佛的果位。

2:49二級灌頂的功德—氣的淨化

二級灌頂則讓我們的氣淨化,得報身佛的果位。所以有的人做九節佛風,淨化我們的氣,氣淨化了以後,得報身佛果位。

3:07三級灌頂—明點的菩提心淨化

三級灌頂,是明點的菩提心淨化,得智慧法身的果位。要讓明點淨化或是精純,禪定功夫還有戒律,要相當到家。戒律不夠,或者禪定實修不足,沒有反覆練習的人,要淨化明點不容易。尤其明點要淨化,與修行人自己的心意識有關係。身語意常常垢染、不淨的人,你的明點就很難淨化。所以,如果實修到三級灌頂的人,他駕馭自己心性、產生真實智慧的功夫,都相當到家。

 4:40第四級灌頂—即身成佛

第四級灌頂,使悟入勝義菩提心,得自性身之果,能圓滿修成。就是大圓滿無修道,即身成佛。此時,你要藉由此灌頂加持,使我們能夠契入諸佛勝義菩提心的境界,自己即身成佛,你如果照此修持,將跟諸佛的體性等無差別。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