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 上師殊勝的發心 普皆迴向

殊勝的發心 普皆迴向

 

每個人的業力因緣不同,所需要的迴向方式也會不同,例如當有冤親債主前來索報時,所造的功德可能就先指定迴向給某某冤親債主。若一般情況,普皆迴向也會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當自己發心夠勇猛,普皆迴向的無畏施,甚至功德力更殊勝。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殊勝的發心 普皆迴向

https://youtu.be/7LbAoTyj7c0

 

00:07普皆迴向是否會讓冤親債主不歡喜?

請示上師:若原本有發願要將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但也想要同時迴向親友,這樣冤親債主是否會不歡喜? 有發願,就要做一個有信用的人。也有一種人是無畏施,他發勇猛精進心,從來不看自己切身資財受用,或者病痛的問題,多年行持下來,他的業力也都淨化掉了。前者可能是發心還小,或者有特殊的因緣業力現前索報,既已跟他承諾,就要迴向給某某冤親債主。

01:24看自己發心來迴向

一般而言,普皆迴向的功德也很殊勝,冤親債主也不會因為你普皆迴向而沒有得到利益。普皆迴向的修德、情操,會感化很多人、鬼神,及感動諸佛菩薩,有時候這樣的修行,比指名迴向某某冤親債主所產生的功德更大,更殊勝,更快消業。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