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遇到鬼神障礙怎麼應對

遇到鬼神障礙怎麼應對?

 

學佛修行之人不要總是藝高人膽大,覺得有佛菩薩當強大後盾,就高調的到處宣揚所做的善事,口無遮攔。若沒有護法的加持護祐,障礙一來,可是擋都擋不住。

而修行人必定會遭遇許多魔擾障礙,並非各種障礙皆易於察覺,遑論應對。因此,平時的修行與遇到障礙時的心態便顯得特別重要。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遇到鬼神障礙怎麼應對?

https://youtu.be/58YBl1xfYvg

 

00:20 去除障礙的殊勝法門

修學佛法、弘法辦道的過程中有大大小小的障礙。諸多障礙中,有些容易察覺,更有需要有經驗者分析才能發現。因此,為遣除修行道路上的障礙,所有人皆需千錘百鍊,專修一尊本尊或護法。

03:13 成就他人等於成就自己

結緣度眾要遷就、包涵他人,更要萬般擔待、忍辱,這樣的行持就是在磨自己的心性。成就他人的慧命與道業,同時也會磨圓自己的心性,收穫最大的仍是自己。

05:11 您著魔了嗎?

遇到魔障因看不見、摸不著,所以會產生大量想像空間,心中會生起諸多莫名其妙的恐怖,造成莫名壓力。事實上,可怕的是自己編織出來的想像。這時魔障便會趁虛而入,煽風點火。

06:16 大智若愚能避掉許多障礙!

自己的意志力可以非常強大,信心可以無比穩固,但身體卻是脆弱的。魔障只需造成一個人身體不適,在生活中遇到困難,便能使其低心下氣許多。因此,遭遇魔障應當大智若愚,知道卻不揭穿,祈求 上師、三寶、三根本加持護佑,消除障礙。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