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大殺業神明也愛莫能助

大殺業,神明也愛莫能助

 

現代人生活水準提升,生活飲食習慣與以往不同,特別喜歡購買新鮮肥美海產或去海邊休憩釣魚,看似再正常不過的生活習慣,卻潛藏許多因果危機在其中。人生中若有福報皈依三寶、斷惡修善,了解佛門中講的愛護生命,便能招感長壽、無病;反之,若造種種惡業如殺生,便將招感短命的業報,神明也愛莫能助。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大殺業,神明也愛莫能助

https://youtu.be/Up2DzLpU96w

 

00:11 石斑魚或水族下一世投胎去哪?

有位同修皈依後,常常聽到菩薩對他開示,要交辦他一個任務。在尊貴 龍德上師陞座九週年紀念法會時,菩薩便慈悲指示他,需完成的任務便是將所有的石斑魚全部放生,更要確保放生後不會再被捕捉。

01:40 救動物一命,您的生命也將被救護

千萬不要殺很大、生命力很強的動物,因為過不久牠們便會投胎。石斑魚更是龍族的眷屬,將來不論是去投胎或在靈界,都將以種種形式報恩,護持、護佑當時將其放生之人。

02:22 遇到殺業現前,該怎麼辦?

有同修一家人在沒有學佛前,幾十年不斷造殺業,用種種魚蝦製作肉燥以此為生。因此所殺水族無數,更被瑤池金母提醒小孩有生命災劫。這位同修便發心塑佛金身,供奉在新設立的道場迴向祈求小孩平安。因爲這樣的功德善業,小孩便躲過了這次生命災劫。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