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如何擁有不退轉之心

如何擁有不退轉之心

 

信願圓滿,佛道必成!按經續,始終如一的對上師,堅持信願純真的行為,此生定能成佛,無須懷疑。對上師、佛法懷疑,這將會造成行者不修行,讓其久劫輪迴,難以回頭。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如何擁有不退轉之心

https://youtu.be/N7so2_G2e7w

 

00:11 活得更長、更精采

人生極短暫,有的人拚命修長壽佛,吃長壽甘露丸,消災延壽,就可以修久一點。就是希望能夠把握時間加速成就,趕快趁著大限來之前,努力修行精進。

01:31 修行成就的捷徑

按經續,始終如一的對上師,堅持信願純真的行為,此生定能成佛,無須懷疑。行者堅持對上師三寶的信心,還有自身的願力,行者有發願,會有很多考驗、違緣、逆境。

04:11 疑毒太深,輪迴難斷!

在密續典籍常常出現,「無須懷疑」這四個字。常說五毒—貪瞋痴慢疑,最糟糕是,對上師、佛法懷疑,這將會造成行者不修行、退轉。相信世俗五欲六塵,讓行者久劫輪迴,難以回頭。

05:21 即身成佛的關鍵

在《時輪密續》中開示:「三世大劫年,供養三寶,放生千萬,也即身成不了佛。」對恩師以誠信,博得喜悅,即身可得世間與出世間成就。即使以三世大劫年的時間,放生千萬、供養三寶,行者尚且沒有辦法即身成佛;但若以至誠的信心,博得上師的喜悅,即身可得世、出世間成就,即身成佛。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