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每天這樣修日日有功德

每天這樣修,日日有功德

 

要怎麼修行,才能夠天天有功德?每個人所擁有的時間不同,在短暫的生命中,應當把握身體健康之時,努力修行利他、弘法利生、累積功德。若能天天精進於道業,就能創造最珍貴且具義的人生。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每天這樣修,日日有功德

https://youtu.be/uF_-hhr5lnQ

 

0:11 智慧高竿的人怎麼修?

有智慧的人會將自己安置在好修行的環境,時常有做功德的機會,確保每天都在消業、增長見聞和學養。

2:00 斬斷爛桃花

將頭髮染得很漂亮,往往會招感爛桃花與種種麻煩。因此,有些人會把頭髮扎起來或剪短,保持外貌淨素。如此一來,便能減少許多麻煩,修行道路上障礙也會減少,得以較平安地學佛修行。

3:48 修行要精進

隨喜隨緣修,並非放輕鬆、慢慢修,應該要精進修行,檢視自己是否有懈怠的情形。身強體壯、精力充沛時,藉此承擔諸種佛事道務、累積功德;較為疲憊之時,也能藉由洗電風扇、刷廁所、倒垃圾等方式精勤於道業。人生在世應以此色身來學佛修行、建立功德、弘法利生,創造最珍貴且具意義的人生。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