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 上師不只是上師

上師不只是上師

 

上師,是一切佛的法性融為一體,因此供養上師的功德等同供養一切諸佛。《桑布紮續》的典籍中更提到,供養上師身上一個毛孔所產生的福德,勝過你供養十方諸佛的功德。供養上師為首要的修行,專修此法,將得成就。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上師不只是上師

https://youtu.be/Vg8ESUFaWDU

 

00:58 上師與諸佛無二無別

上師,是一切佛的法性融為一體,示現在我們凡夫眾生的眼前,所以供養上師的功德等同供養一切諸佛。一師受供的功德,與一切佛受供功德相同。意思是,一位上師接受你的供養,與一切諸佛接受你供養產生的功德是一樣的。

03:36 若得歡喜悅意供,行者業障自消除

《文殊親教》這部經中講到,為了讓有緣的眾生能夠修福、結勝緣,我將住在 上師的身體裡面,受用具信弟子的供品。文殊菩薩開示,我住在上師身體裡面,受用他們的供養,若能博得其歡喜,供者自身業可消。

05:28 佛法中,何種功德最大?

有一部《桑布紮續》的典籍,它講:上師身上一毛孔,福德勝過供十方諸佛菩薩之功德。意思是,你供養上師身上一個毛孔,所產生的福德勝過你供養十方諸佛的功德。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