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常保福氣的祕訣凡事皆感恩報恩

常保福氣的祕訣─凡事皆感恩、報恩

 

 

我們不能根據環境的條件,或在生活中經歷的事情來決定要不要感恩、報恩。當我們對幫助自己的人感恩報德,鼓勵施恩之人繼續施恩,讓天地間充滿喜樂、吉祥、大愛,四處都是祥和溫煦之氣,上天必賜福給您。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常保福氣的祕訣─凡事皆感恩、報恩

https://youtu.be/iaAAVvcrW6o

 

00:08 感恩報恩的奇蹟

知恩報恩、知德報德,是合乎天理、天經地義的事情,只要能如此做,必然能夠得到上天的護佑,福分綿遠。當苦難無助、徬徨煩惱時,得到別人的金錢、力量、言語的相助,度過難關後,應知恩、感恩去幫助他人,上天必賜福。

02:06 如何得到上天的賜福?

對幫助自己的人感恩報德,可以鼓勵施恩之人繼續施恩;常常鼓勵施恩之人繼續施恩,鼓勵世間人知恩報德。天地之間將慢慢充滿祥和溫煦之氣,社會會變得非常有福氣,本有的災禍劫都會消除。如果您是感恩報德的人,上天當然會賜福給您。

04:32 事事感恩,事事吉祥

古德云,在不用感恩的地方,都感恩、報恩的人,不會有生命災劫,會得到本來沒有的善報福分。所以凡事都感恩報恩,吉祥善美的事情,都會跟隨著您。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