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 看懂時運正走高 還是走低

看懂時運正走高,還是走低

 

運氣可以被創造!這麼做,讓您運勢總是高!

人時運最低是什麼時候?人的時運高又是什麼時候?世間顛倒相,有佛法就看得穿。讓有限的人生,創造出無限的生命的意義價值。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看懂時運正走高,還是走低

https://youtu.be/F73iE_zr5LQ

 

00:12 大無畏的精神,您有嗎?

同修要有大無畏的精神,不要小小的挫折、逆境,就擔心害怕。當下的一念心,當下的一句話,當下的一件事情,你做了將來會招感墮落輪迴,這樣的事情你不怕,就是無明。要創造無上的永恆的利益安樂,倒是膽怯、害怕,這就是顛倒。人生在世,要脫離這一些顛倒相。

01:20 世間顛倒相,是否看得穿

這世界很多的顛倒。當一個人穿得非常的淨素,手上拿著念珠,待人彬彬有禮,吃素。旁人就覺得,這個人有問題;反倒是一些人喝得醉醺醺的,就說這個人很有趣、很好相處。這個世界就是顛倒,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事。

02:13 什麼時候您最好運!

人時運最低是什麼時候呢?就是洞房花燭夜那一天。人的時運高是什麼時候?就是發菩提心的時候,去做善事把口袋的錢拿出來,去幫助那種弱勢的時候,他的時運就是高,發心能量最強的時候。人若是倒楣到一個程度,交到男女朋友,運勢就開始膠著了。運勢什麼時候最低——結婚。

04:03 和菩薩求來的相貌

那有的人來投胎的時候,跟菩薩求「菩薩我這下回去人間,回不來了。」菩薩就給她一個男人的鼻子,這鼻子菩薩一捏,就讓這個女孩子有一個大鼻子,她就嫁不掉,很好修行。長得醜一點,就是要讓你妳修行的。那鼻子再挺一點,或者自己再去整行,把它整行成流行的鼻子,男朋友就要追她了,就沉淪下去,回不來了。

05:38 一句白頭偕老,最終輪迴六道

現在末法時期,有幾件良緣?夫妻是善緣、良緣,互相扶持、共同修行,還是有的,已是稀有物種快要絕種。 一對夫妻他們一生要經歷多少的風吹雨打,換來一句「白頭偕老」。而夫妻辛苦所換來的白頭偕老,還不就六道輪迴,你東我西。它的意義價值到底在哪裡?有限的人生,要創造無限的生命的意義價值。要成全對方,更要先成全自己。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