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 上師:聽佛法,不是只有自己在聽

聽佛法,不是只有自己在聽

 

平時沒有親近佛法,遇到生命的災禍劫,求助無門,才要臨時抱佛腳聽經聞法,求能消災解難,卻是障礙連連;不是家人無明蓋障,錯失因緣,就是自己冤欠障礙,而入不了佛門;甚至,發大願要設道場或清修梵行、作大善事都可能被冤親債主障礙,而功德無法圓滿,要趕快解冤釋結,懺罪消業,有了福報才能承辦。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聽佛法,不是只有自己在聽

https://youtu.be/El1Uy283dJg

 

00:12 聽經聞法就可以救家人性命?

有一個女生,去補英文的時候,騎機車被撞成植物人,她的父母都是老師,就來見一位法師,他說:「你們倆夫妻都受過,很高的教育,你女兒現在被醫生判定為植物人,你們想不想救她?」,他說:「當然想所以我們才來見你」。法師說:「你如果想救她,你們兩位,等一下到佛前發願要來聽經,我讓她醒來」。父母不相信,認為兩者沒有關係,沒有來聽經,這女孩子最後也沒醒。

01:58 為何想去聽經就發高燒?

法師在台中的弟子,有一個朋友得到膀胱結石,症狀很嚴重,就勸他來聽經,會消業,經數次勸說已經答應,可是每次出發要聽經之前,立刻高燒39、40度,不得不住院去檢查,每每燒到講經講完,法會結束立刻退燒,還真是準時,幾次以後他這心力交瘁,這位膀胱結石的法友,也作罷不去了,每次要去師父那裡聽經,就要住院,只好放棄;這個其實是冤親債主在障礙他,業力障道。

04:10 學佛障礙連連,小心上輩子有冤欠

有位女眾上輩子曾經害死四個人,四個冤魂整天跟著她,障礙她,不要說學佛修行,連一般人的婚姻嫁娶,她都沒有辦法成。所以,有一些發大願要設道場,要清修梵行的人,或者發心要做大善事的人,開始很多事都不順利,顛顛倒倒的,發脾氣、脫序反常。要趕快跟人解冤釋結。很多人想積功累德,發了善願,立刻生病,為什麼?他過去那些情債的人,立刻來整他,情債的冤親債主,或者有什麼罪業,立刻就現前。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