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不要測自己的底線

不要測自己的底線

 

懂一件事,就擁有絕對安全感!在兢爭的社會,讓您立足於不敗之地,跪在因果前,看見世界的至高點,退後原來是向前!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不要測自己的底線

https://youtu.be/aQw8MJ_tvM0

 

00:15 懂一件事,就擁有絕對安全感

藏人有很好的傳統,就是跪在戒律下,跪在因果前。講到因果業報;講到神聖的佛戒,就跪下來,五體投地,這是永遠無法凌駕,無法去褻瀆造次。這就是懂得把自己放在安全地帶的修行人,招感了具義、安全的人生。有安全,才能自在解脫。

01:04 對他又愛又恨,是因為…

俗家裡的六親,常常等於「六怨」。這是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的:不是冤家不聚首。小孩子不是來報恩,就是來索報。末法時代,來報恩的孩子非常少,大部分都是跟父母有仇怨。若欠人錢、騙人錢,巧取豪奪、倒債不還,縱然逃到天涯海角,人都會死的。冤家一死,若此人沒修行,怨念沒消,在他的心裡,他就帶著這個業因種子。就去靠近冤家,投胎報仇。索報的時候,會讓被索報的人不舒服、被障礙。因為被索報的人還沒死,冤親債主就在旁邊作祟,或附在身上。就是要毀掉仇家。如果此人有辦法傳宗接代,冤親債主就做他的小孩,直接跟他討報。

04:24 修行好不好,看這裡見真章

受持佛戒、皈依佛門,就要把自己放在安全的地方,不要測自己底線。為什麼修行人修行不好,都走不回正道。那就是因為行者已經來學佛。聽了佛法、受了佛戒,還會測試自己底線。迴避這些世俗五欲事,躲在山上寺廟、僧團的修行人。這些修行人,他們躲這些染濁之事,一直到成道,就被他們修起來。若是破戒,觀音山宗門護法一定就是會用任何的方式、徵兆警惕。趕快把戒律守回來,好好地懺悔。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