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獲得加持的決定因素

獲得加持的決定因素

 

有沒有信心,原來差很多!能不能得到上師加持,關鍵不在於上師,而是在於弟子對上師有沒有虔誠信仰之心,這才是獲得加持的關鍵。要得到上師的不共加持,必須要增強信心、激發信力。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獲得加持的決定因素

https://youtu.be/7-xr82WPU8M

 

00:10 獲得加持的關鍵

雪山是否能融化變成流水,關鍵不在於雪山本身,而在於雪山是否受到陽光的照射。同理,能不能得到上師加持,關鍵不在於上師,而在於弟子對上師有沒有虔誠信仰之心,這才是得到加持的關鍵。

02:29 得到加持的八字訣

要得到上師加持之力,要在八個字上下功夫—「增強信心、激發信力」,就是「發心、發心、再發心」,來增強對上師的信力。「五力」,即是信、進、念、定、慧。「信力」是第一力,有多強的信仰心,就能得到多大的加持。

03:25 修行有無信心,差很多!

很多人參加共修、誦經,一直修,很有信心。老菩薩看字看得很吃力,但仍盡力地跟著念誦,就得到加持。有些人年輕力壯,也不合掌,也都沒有在念,這樣的人修行越修越無趣、無感,心只想著世俗的五欲六塵。信心不足,得不到加持,又怎麼會開智慧、消業障呢?

05:00 修行除了信心,還需要堅持與行動

淨土宗的行者,念誦一句四字洪名「阿彌陀佛」,能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就是具足三個要件—信、願、行。除了信願之外,還要有「行持」,就是有沒有做、有沒有認真開始修,不是做一天,而是一生都行持。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