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生肖禁忌的唯一方法

 

民俗傳統有許多關於命格、生肖的禁忌或說法,其實不必執著,因為佛法其實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今生若有福報皈依佛門,更應該持守皈依戒,不應繼續依止世間法和外道法,否則將抵觸保障自己解脫成就的殊勝戒律。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破除生肖禁忌的唯一方法

https://youtu.be/-3woxucqH7Q

 

00:13 改變命格的方法

學佛修行必定能改變命格,就連難以轉變的定業,皆能憑藉自己勇猛的發心修行,使其轉變。對於術數或命理的說法,自己皆不必執著。或許根據民間傳說歸納出的說法,顯現出的人生際遇不樂觀,但只要有佛法,必定都能轉變。

02:58 使自性顯發的唯一道路

自己現在所顯現的外相,擁有的特質與命格,皆無法顯發出自己的佛性。唯有修學、行持佛法,才能使清淨的自性顯發,證得與佛無二無別的境界。因此,不必執著命格、生肖、術理之說。既然已皈依佛門,則不應再依止世間法,若對其執著甚至起而隨學,便是牴觸皈依戒。唯有依靠戒律,才能保護自己的生命與慧命,最終證得永恆不滅、涅槃的境界。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