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鬼神打交道的後果
The consequence of having dealings with ghosts and gods

 

普遍到廟宇神明前都是有事相求,並附帶條件。若滿願願意付出,回饋神明,但若跟鬼神打交道,言而無信,等於自找麻煩、自求多福。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跟鬼神打交道的後果

https://youtu.be/iDUetJyv2Qc

 

00:20言而無信、自找麻煩

母親生病他就去跟神明求,神明答應他,「會!我會把你母親的病治好,一個條件,你母親病好了,你來我的宮裡面做乩童」。他想他母親能好,就答應了。母親病果然好了!他想「病好就好了,這樣就好了」,沒有要去做乩童。自己跟鬼神打交道,又言而無信,你就自找麻煩。

01:29觸怒鬼神的後果

有一次好像鬼神拿他太太的生理褲,就女性月事來,穿的生理褲。神明又上他身,他就自己戴在自己頭上。因為那血汙不淨,一般的神很忌諱這個,觸怒了祂,讓他家裡雞犬不寧,大家都得怪病,精神病。

02:09真誠皈依、有佛法就有辦法

到處去求神問卜,怎麼解決都談不下來,皈依佛門才解決。但是皈依就是要誠心誠意,不能想說「我現在有什麼急難,皈依會好,好!我皈依。」就沒有誠心,急難過了以後算了,那就不行。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