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新冠病毒COVID-19染疫三大高風險群

新冠病毒COVID-19染疫三大高風險群

 

一場新冠肺炎的疫情,您聽見上天對人類的告白了嗎?別踩染疫三大高風險群的誤區!

謹慎防疫,斷惡修善。做善因得善果,造惡業的人,自有惡果報。損人不利己事情,現在應該停止去做,給自己一個機會,走回善良的地方。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新冠病毒COVID-19染疫三大高風險群

https://youtu.be/5BmlXH1yhxg

 

4:14 染疫高風險群之一:不孝父母者

有三種人最容易染病死亡。第一種就是不孝父母的人。不孝父母的人,大地都不乘載,就特別容易失去善神守護、厄運臨身。做善因得善果,自然會有吉慶,造惡業的人,自然會有惡果報。

5:31 必學!避免染疫,遠離厄運之法

現在有瘟疫又怕自己染疫,就立刻懺悔。父母健在,就趕緊跟父母懺悔,父母不在,就在父母靈前懺悔,或者默禱。多為父母親做善事來彌補孝道,自己也改頭換面做孝順的人,這些厄運災難就會消弭。

6:44 染疫高風險群之二:殺生多、貪啖肉食者

第二種容易染疫的人,是殺生業很重的人。比如說貪啖眾生肉,重視自己口腹之慾的人,特別去抓、去補撈,讓動物一家骨肉分離。如果一個人去搗爛人家的家庭,拆散人家的骨頭骨肉,來餵養自己的家人,這樣的家庭幸福不會常保,後面一定有報應、有災禍劫。

11:03 殺生的停損點,幸福安樂的起點

現在應該吃素,不要再吃眾生肉,停止一切的殺生與殺戮,然後要多放生,讓這些眾生得以存活,得以自由。以此功德來迴向,懺悔自己的業障。

11:48 染疫高風險群之三:害人害己者

第三種容易染病人,就是壞事做很多的人。像是做淫業、販毒、詐騙集團、地溝油,這些事情都會戕害百姓,傷害很多的家庭,造成家庭的困難,還有很多的苦難、悲傷、矛盾、衝突。這些事情作用力回來,到造作惡業的人身上時,他肯定會憂鬱症、發瘋、精神失常。如果此人還有福,那他必定會失去健康。作惡業的報應未完,惡業報會禍延子孫。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