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蓮師珍貴教言《寶釘遺教》

蓮師珍貴教言─《寶釘遺教》

 

蓮師為弟子開示重要的教言-《蓮師心要建言》,是珍貴且殊勝的,就如同一根寶釘深深地釘在我們心上,故而又稱《寶釘遺教》。蓮師告誡弟子要以正確的動機來學佛,並且千萬不要放棄〈十法行〉,此方為如法的佛弟子。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蓮師珍貴教言─《寶釘遺教》

https://youtu.be/G__zsM6PLuc

 

02:12 蓮師賜與的重要殊勝教言

《蓮師心要建言》又稱做《寶釘遺教》,意旨蓮師的教言如一根殊勝的寶釘,深深地釘在我們的心上,永遠不能或忘的。這是蓮花生大士給予祂的明妃-依喜措嘉佛母,也是祂的心子,殊勝的教言。.

03:06 佛法不是商品

《寶釘遺教》第一條,蓮花生大士開示,在未來時代的末法時期,會有許多歪曲不當的行者,將佛法視為交易的商品。學佛修行,不以慈悲心、無希望心去弘揚佛法、利益有情,反而以不善的動機把佛法當做交易的商品,這麼做的人會有深重的罪業。

07:14 不要放棄〈十法行〉

蓮師慈悲教示,千萬不要放棄〈十法行〉:書寫、供養、施他、諦聽、披讀、受持、開演、諷誦、思惟、修習。依止這〈十法行〉來修行的人,就是一個標準的佛弟子;如果沒有依照〈十法行〉來修行,則是一個不如法的佛弟子。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