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如何脫離女身種種痛苦

如何脫離女身種種痛苦?

 

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其中第三十五願,女性只要聞信彌陀的名號,歡喜信樂,發菩提心。壽終之後,因彌陀願力,在蓮華當中,轉女成男,具男子大丈夫相,三十二相,八十隨形好,紫磨真金色,這是阿彌陀佛的悲心大願,也是娑婆眾生殊勝福報因緣。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如何脫離女身種種痛苦?

https://youtu.be/T0Bla7i92x4

 

00:13 阿彌陀佛的悲心大願

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其中第三十五願,在十方無量不可思議諸佛世界中,任何國土中的女人,只要聽到阿彌陀佛名號,心生歡喜,受持稱誦佛號,歡喜發菩提心利益眾生,修菩薩行,受菩薩戒且厭惡女身,來世將轉女成男,不會再當女人。

03:01 因苦生覺悟

現在學佛修行,男性大部分不認真修,因為男性感受苦的覺受,普遍比女性要少;女眾感受痛苦的覺受比男眾多,所以女眾願意修,女孩子出家也多,男性出家少,男性常陷溺在五欲的境界,樂此不疲,無法出離自拔;女性感受很多痛苦且非常地劇烈,所以跟女性講佛法的真理,她很容易信受。

04:48 情業淫業是學佛的大障礙

如果男人喜歡欺負女人,不是以真誠心跟女人交往,常占女人便宜,將來就投胎成女人,當女人後,老是被騙被耍,姻緣不善美,這是情業淫業過去太深重。所以很多同修在初發心或者已經學佛修行一陣子,進道很慢或不進反退,甚至根本不敢發心,情業淫業的煩惱,像海水一波一波的衝擊著內心,這都是過去造作來的。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