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想要擁有大智慧嗎

想要擁有大智慧嗎?

 

法藏比丘的四十八大願力中,創造超勝獨妙的「極樂世界」,在阿彌陀佛國土中的菩薩,只要研讀經典義理,無不通曉,奉誦經文而且如法修行,又能為別人演說,得無量辯才與智慧。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想要擁有大智慧嗎?

https://youtu.be/ghpE0DVdmfM

 

00:13 學佛會越來越聰明嗎?

第二十九願:「設我得佛,國中菩薩若受讀經法,奉誦持說而不得辯才智慧者,不取正覺。」成佛後,極樂國土中的菩薩,只要聽聞阿彌陀佛的聖號,就能有研讀經典義理的智慧,與為他人演說的辯才。

02:15得無量智慧與無量辯才

第三十願:「設我得佛,國中菩薩智慧辯才若可限量者,不取正覺。」成佛後,極樂國土中的菩薩,能得無量的智慧和無量的辯才。

04:10成佛保證班

西方極樂世界是一個究竟圓滿的大道場,與人間的道場、道理相通。參訪道場僧團,從同修應對進退的禮節、言談行儀中,若都能見到有智慧與辯才的法師,甚或義工菩薩,那就是一個殊勝的道場。

06:01 慈悲的祖師,示現文殊菩薩的智慧

大堪布阿貝仁波切,被當代達賴喇嘛,譽為外在莊嚴、內在通博經論,如薩迦班智達再來。辯才無量、非常慈悲,關懷在乎每一位聽法者的修行與學習,具慈悲又有無量智慧,足堪為後世行者的典範。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