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聞名得忍

聞名得忍

 

聽到一句佛號,有多大的功德?一句阿彌陀,讓您的心,了知萬法皆空,到達真實寂靜的境地。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聞名得忍

https://youtu.be/43kW45kYMXg

 

0:13 聽聞阿彌陀佛的名號有何功德?

阿彌陀佛第三十四願,「我成佛的時候,十方無量不可思議的諸佛眾生,聽到我的名號以後,都能得到菩薩的無生法忍。」無生法忍,就是一個人了知涅槃寂靜,緣起性空的道理,並安住在這樣的境界中,知道這一切的事物它是不生不滅。聽到阿彌陀佛的名號,行者就能證無生法忍。

2:21 修持密法的殊勝瑞相

修淨土的人最喜歡說修密宗的人,那是七地菩薩以上的修行。他講得很謙卑,但對密宗還不算了解。密宗境界是很高,那叫不可思議,那叫大圓滿。大圓滿是佛至高無上的境界。蓮花生大士祂示現成佛,是以虹光化身成就涅槃的最高境界來示現,就是祂的身體每一個細胞。因為修持佛法的關係,全部都轉變為功德和智慧的精華,看起來就像彩虹一樣。

4:21 忍得好,有修行

佛法裡面,修持的境界成為忍,這就是「法義咒忍」。忍是什麼?就我現在開始修行,我一直到成佛為止這中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阻止我,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破壞我的信心。沒有什麼原因、因素、什麼人、什麼事情,可以停止我精進,我就一直到成佛。這個叫「忍」的功夫。你看人家現在毀謗你,你心就動了,你被破壞了。所以要有這種忍的功夫,安忍不動,一修到底。

5:53 密咒具有不可思議的加持力

密咒乘就是密宗,金剛乘在佛法裡的地位是不可思議、至高成就的境界,所以才在講「諸深總持」。哪一尊佛、哪一尊大菩薩,祂在利益眾生的時候,祂不會念密咒來加持眾生?都會。有的眾生你跟他講佛法空性的義理,他聽不懂。你直接咒語一出來,就加持他了。咒語一出來把他超渡到西方了。這叫諸深總持,就是總持一切佛法的甚深的念慧力。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