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說因果淫業導致功名不順

淫業導致功名不順
Adultery cause the obstacles of careers

 

很多人得怪病,或是沒有辦法獲取功名,應該先反求諸己,看一看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是不是上天在告訴我們什麼事情,而我們忽略了?如果不懂得去觀照這一些訊息、徵兆,哪裡會有真實的幸福之道呢?很多事情,都要先反求諸己。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淫業導致功名不順

https://youtu.be/fdi76Z6ipKA

 

00:07 必須了解的三種關係

台南有一位陳先生得到帶狀疱疹,這個帶狀疱疹很奇怪,看中西醫都罔效,而且還一直擴散,他就覺得很痛、很麻煩。他的太太是一個很虔誠、信佛的居士,但是由於他們住的鄉下,沒有佛寺讓她去拜佛、學佛,她只好到附近的宮廟去拜神。因為有很多的神廟,都倡導忠孝節義,神靈也都護佑一方,她去的宮廟有神職人員,讓神附在身上問事情的。但是各位你要小心,有很多是騙人的,你去問會很麻煩,所以還是不要亂跑。我們學佛的人,離不開三個關係。佛法它說,人和人的關係,朋友之間、師徒之間、父子母女之間,這叫人和人的關係。第二關係,人和鬼神的關係,怎麼樣敬神拜佛,怎麼樣慎終追遠。第三個,人和大自然、宇宙的關係,天災人禍怎麼來的?怎麼樣用心靈改造物質,創造安樂吉祥?

02:41 有發善願,就是不一樣

陳太太就跟她先生說,你帶狀疱疹這麼久都沒有好,我覺得事情不單純,會不會是因果病?你要不要到我們附近那裡去請示神明,讓神明給你指點?陳先生就瞪她,我是受高等教育的,這種迷信不要再跟我講。你整天拜拜,拜就有得吃了嗎?就這樣罵她。這位太太嘴巴閉上,不敢再講,就跑到觀世音菩薩的像前,跪在地上替她先生發願:菩薩在上,我的先生帶狀疱疹都不好,我覺得一定事出有因,這必有因果。我發願替先生助印佛經,功德迴向先生,讓他可以去請示善知識,請示神明得到化解。她發了這個願,第二天,吃完晚飯跟她先生聊天。你這個帶狀疱疹都不好,不然這樣,明天我帶你去請示神明,一定有原因。他先生竟然說,好啦!發了善願就回答好,沒發善願就一頓臭罵。

04:06 鐵齒、不信因果的人

去了以後,很多人在排隊請示那位神職人員,就神明附身在那裡跟人家講事情,講著講著,神明就看陳先生一眼,就跟他說:你這個人,若非你太太為你助印佛經,你一生都沒有福報入神聖之門,也沒有辦法經神聖指點得到療癒。她先生很嘴硬,講話用鼻子看人的,就說:我這個人最老實,一生不敢坑人害人,從來不做壞事。附在這個神職人員身上的神明,瞪他一眼後,就找旁邊的人和陳太太出去,要單獨給他開示。等到大家都出去,就說:人在世間為善為惡,稍微有神通的人,都可以查得明白,何況是天地神佛?你說你沒有做過壞事,讓我來提醒提醒你。他說:好!請說。真的很鐵齒,完全不相信。

05:40 所作所為,天地神佛都知道

你大學三年級那一年,住宿舍跟很多人分租,一個公寓住三四個人,同一個公寓有一個從屏東來的女孩子,臉長得圓圓的、個子不高、白白淨淨戴一副眼鏡、人很老實,記不記得這個事情?他點點頭。你因為是大學學長的身分,藉故給她介紹校園環境,藉此親近她,你晚上都看色情錄影帶,上色情網站,所以你心中淫念一片,竟然有一天強姦了她,記不記得這件事情?他就不講話了。你還送她一件白底紅花的洋裝,後來你覺得這個女孩子俗氣,竟然藉故把她甩掉,把她拋棄以後,又接連騙了五六個大學女孩子跟你發生關係,當你做這樣的事情時,你一點都沒有心虛,也沒有懺悔。本來你的祖德很深厚,因為他的祖先做了很多善事,本來你的功名,大學畢業以後,就可以考研究所、拿到博士學位,可以留在學校教書,但後來就是研究所沒有考上,所以才在台南家裡。然後跟他說,你現在這樣子,又姦淫很多女孩子,後來到社會上去工作,到大學校去教書,教書了以後,又勾搭一位守寡的女老師,你們兩人同居兩年,有沒有這樣的事情?他點點頭。你們前後墮胎五次,連你母親往生葬禮的期間,你還跟她跑去旅館約會。去年清明節你回家祭祖,有沒有夢見你的祖父在夢中,氣得拿枴杖打你?這就是你造業太重、淫業太多,敗光祖德,你還不只邪淫,你這個人對父母還極度不孝,父母勸你什麼事,你動輒大呼小叫,完全不聽受。在教書的時候,課堂上課本的內容,故意不講清楚,讓學生去你那裡補習,好讓你賺錢,也就是說你這個人,殺盜淫妄,十惡不赦。

09:01 來自上天的警告

所以你這個人得到這個病是什麼原因,本神現在告訴你。你最近又想勾搭另外一位女同事對不對?你才起這個念頭,馬上得到帶狀疱疹,而且一直擴散,怎麼醫都醫不好,這是上天給你的警告,你這個到最後會潰爛,你會往生、你會死掉,將來你到地獄,起碼以後會投胎當一條狗。這位陳先生聽到咚了一聲,膝蓋一軟跪下來說:神明救我!前面那一種用鼻子看人的姿態,都沒有了。請你救我,我今天洗心革面,以後都不再邪淫了。他真的有改,陳先生回家以後,跟他太太誦經,到佛寺去,都護持她。當年,他的帶狀疱疹痊癒;第二年,考到在職班的研究所。

10:15 凡事先反求諸己

很多人得怪病,你沒有辦法獲取功名,你應該反求諸己,看一看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是不是上天在告訴你什麼事情,而你忽略了?如果你不懂得去觀照這一些訊息、徵兆,哪裡會有真實幸福之道?你一直去問這個江湖術士,去卜卦、去做什麼,這些事情就會解決嗎?所以很多事情,都要反求諸己。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