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開示不要跟功德說NO

不要跟「功德」說NO

 

護持造塔、建寺功德殊勝,福不唐捐,能讓人脫離無明煩惱,招感豐衣足食、福壽綿長。所言所行,人天歡喜;往生以後可以投生到,有佛說法的國土中,速證佛果。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不要跟「功德」說NO

https://youtu.be/ZHqVu1Mfdmk

 

00:13 煩惱多,如何對治?

想要脫離無明煩惱,就要去懺悔、彌補過去所造的殺業,除了要調伏、對治心性;經典講,建寺建道場,也能脫離煩惱,破除無明。

01:41 福壽綿長,從布施中修得

無論是在家人想求衣食豐足,出家人希望能法緣具足,造塔建寺的福德是不能免的。不論是自己布施,或是勸別人來護持,都應起歡喜心來圓滿。

03:18 所言所行,人天歡喜

供養三寶、建寺、建道場,是為了弘揚佛法,當然諸天歡喜,講話自然有那樣的功德力能攝眾。

04:09 護持修行道場,增長福慧

為三寶建寺建道場,修塔寺精舍,隨力隨喜支持的人,將能得到在此聞思修的行者,修行開悟證果,同等無量功德。

05:46 怎麼修出富貴相?

相貌端莊,有智慧有才華的富貴相,都是過去修積而得,現世馬上修,也能成就當生的富貴相。

07:26 投生佛國,速證佛果

建設道場寺廟,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廣植福田,未來可投生佛國聽聞佛法,並能證得佛果位。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