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嚴淨 仁波切真誠心是入佛門的一把鑰匙The key for enter to Buddhism is the sincere heart.

真誠心是入佛門的一把鑰匙
The key for enter to Buddhism is the sincere heart

 

佛陀曾慈悲開示,過去諸佛沒有一位不是依靠上師而成佛。 賢劫千佛都依靠上師獲得究竟證悟,所以我們學佛修行絕不可能在沒有上師指點下,就自行摸索出解脫的門道。若能在今生今世與上師相逢,又能用真誠心親近上師,這將是在輪迴中最圓滿、最幸福的經歷。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真誠心是入佛門的一把鑰匙

https://youtu.be/wCI85IWStPs

 

00:08 即身成就的希望

僅見到上師、看到上師或聽到上師的法號等,心中生起很大的信心,很大的歡喜,甚至有莫名的感動,這表示跟上師緣很深,是多生累劫的因緣。但如果對上師有不好、不清淨的看法,那是跟自己的內心清淨不清淨,還有業力有關係。

02:22 步步不離善知識

在顯教將上師當作佛一樣尊敬,在密教對上師,要隨時隨地不離真佛想,要視師如佛,這樣後面的相續才會產生。如果值遇善知識,一直沒有辦法發真誠心,或真誠心沒有辦法長久相續,或時而邪知邪見,這是因為過去多生累劫的造作惡業影響,無法生起正信或殊勝的意樂,要大懺悔。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