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山12月11日揭開生死輪迴的祕密 暨三皈依大典恭請慈悲龍德上師親臨宜蘭講座

觀音山12月11日《揭開生死輪迴的祕密 暨 三皈依大典》|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親臨宜蘭講座

 

觀音山12月11日《揭開生死輪迴的祕密 暨 三皈依大典》開放現場與網路報名領受「三皈依」

❖詳細辦法請見:https://bit.ly/3pjvEtW
(開放至12月12日晚上12點前截止)

 

外道與佛弟子的最大差別,在於三皈依。佛門歷代皆視「皈依」為修行的重要基址,若將修行比喻為樹木,則三皈依就是樹木的根部。以三皈依為基址,然後才能上求五戒、菩薩戒、密乘戒、進而求受種種殊勝的密法!

觀音山以「顯密圓融」、「持戒實修」作為宗風,首重尊師、重法、實修,所以相當重視每一位佛子能依循正確的次第起修,觀音山中好修行,在於慈悲 上師總是廣設善巧方便,從不間歇地推廣利生的佛行事業,讓全球善信法友只要跟隨觀音山的腳步修行,就能自然而然的成辦自他二利。

為了引領全球法友,能正確如法的修行,走在正確的次第上。一系列專為觀音山穩定修學的全球法友,安排規劃的課程即將展開:

▣ 2021年12月11日
恭請 慈悲 龍德上師傳授珍貴的三皈依戒

▣ 2022年1月9日
恭請 慈悲 龍德上師傳授殊勝在家五戒

▣ 全球週三、六共修時
大眾所共同修持的密法,如《大護法伽藍尊者供養儀軌》、《極樂淨土大護法》、《日常護法供養儀軌》等,將於三皈依大典舉辦之後,陸續舉辦傳法法會。

希望能幫助全球有心於觀音山修行的法友們,快速生起次第,更能蒙受觀音山傳承 上師、三根本、護法聖眾守護修行障礙消除,道業日益增長。歡迎所有想要於觀音山修學佛法,漸次起修的全球法友,務必把握12月11日重要的三皈依大典,為自己修學佛法奠定穩固的根基。

 

?揭開生死輪迴的祕密佛法講座 暨 三皈依大典

▌講座時間:12月11日下午3:00-5:00(GMT+8)
▌講座地點:宜蘭縣羅東鎮展演廳

應宜蘭民眾的請法,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於12月11日(六)蒞臨宜蘭羅東鎮展演廳,主講殊勝心靈講座同時舉辦殊勝三皈依大典。敬邀所有想發心受持三皈的法友,以殷重心親臨宜蘭羅東鎮展演廳,受持三皈,現場領受慈悲 龍德上師最直接具力的加持。

凡現場參加三皈依大典受皈依者,將獲得慈悲 龍德上師現場親自加持之「皈依加持物: 觀世音菩薩護身除障甘露丸」一顆,作為皈依之後能配戴於身上的護身加持物,殊勝珍貴。歡迎全球法友把握此難得的法緣,親臨現場,上求三皈依。

*特別說明: 殊勝「觀世音菩薩護身除障甘露丸」數量有限,僅限「親臨現場受皈依者」請領。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

 

[/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