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上師 病死的苦 死了以後還承受

病死的苦,死了以後還承受?

 

死亡不是真解脫,修行才能了煩惱!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生前有什麼樣的業障,死後就概括承受,所以生前要趕快修,把這些業障好好地淨化懺悔。將來你的來世,才會殊勝美好。

 

?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病死的苦,死了以後還承受?

https://youtu.be/ecG7Vsx_Ggc

 

00:13 生前的執著將成為業障

一個人他生前怎麼樣的執著,那死後的執著,除非因為他修行或者功德的利益,淨化了他的業障還有執著,才能減輕他這種執著所產生的痛苦。否則,當然就是生前如何,死後就如何。我們聽很多大德傳下來的公案、佛教的公案,還有現代修行的這些感應錄都有講到,生前有什麼樣的業障,死後就會概括承受。所以生前要趕快修,把這些業障好好淨化懺悔,生前要多造功德善事,多行利他行,那將來你的來世才會殊勝美好。

01:36 懺悔業障是為了求生淨土

你生前如果沒有去培養這樣的體性,反而還有諸多的不善、不清淨,甚至還在造惡業,那是不是你當下就受到這一些不善、不清淨,以及這些惡業的染著了?那將來你的這種痛苦也沒有辦法解脫掉。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所以人活著的時候,就是很珍貴,應該善用我們八暇十圓滿的人身寶,好好地來積資淨障、懺悔業障。

 

【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
https://reurl.cc/NalE6n
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

▍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
http://ppt.cc/YQ5E

▍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
https://news.gys.org.tw/